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海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2023.2.3)

来源: 市海投集团 日期: 2023-02-03 16:33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海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2022.12.20)有关要求,经考生报名、资格初审以及笔试考试。现将报考相关11个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及后续环节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入围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及入围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需求人数1:3确定面试对象,若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入面试对象。

二、资格复审、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面试前,须先通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即日起至2月10日17:00止。资格复审地点:椒江区市府大道777号民泰银行10楼海投筹备组办公室,到访前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复审,不再列入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或证件、证明)的原件。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或电子签章的电子版认证书。

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从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方式方法同上。

(二)面试安排

面试安排暂定2月18日,具体请以收到的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复审环节结束后,面试临考前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缺考面试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面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列入体检、考察环节对象。如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均不合格,该岗位招聘终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6-88516291,18005860360;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台州市海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2023.02.xlsx

台州市海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