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权管理
台州市城市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市城市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23-01-18 16: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台州市城市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该公司由台州东达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台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椒江绿清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琳,台州市椒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罗雄文,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冰凌,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伟、东达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经理冯佳一等领导见证签约。

近年来,随着台州城市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建筑渣土作为城市建设的副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据统计,仅台州市区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产生建筑渣土的年平均量就达1300万立方以上,已严重影响市容及文明城市的创建,建筑渣土消纳迫在眉睫。




该公司将致力于城市固废的综合利用,实现建筑渣土处置科学化、规范化、资源化、无害化,并着力打造完整的资源化产业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和“美丽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