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涉及部分岗位调整报考条件的公告(2022.1.25)

来源: 市国运集团 日期: 2022-01-25 13:57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1月7日发布的《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查,浙江中警无人机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岗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我集团研究,决定对该岗位公开招聘相关事项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调整:

工程管理岗的工作经历“从事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调整为“从事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

其他报名条件均保持不变。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上述岗位延长报名时间至2022年1月28日17:00止。

若截止到本公告结束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仍未达到1:5的开考比例,届时我集团将开考比例调整为1:3,不再另行公告。

三、其他事宜按照2022年1月7日发布的《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台州国有资本运营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