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市公交集团监事会调研集团公车市场化改革推进工作

来源:市公交集团监事会 作者:朱葆 日期:2021-09-17 11:35 浏览次数:

9月上旬,市公交集团监事会调研集团本级公车市场化改革推进工作,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市公务用车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向监事会详细介绍了集团本级实施公务用车改革后的公车运行及费用支出情况、现阶段面临的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供需矛盾、本次探索推动的市场化改革方案总体思路和实施细节等。市公务用车公司作为本次公车市场化改革方案的实施主体,其负责人介绍了市公务用车公司市场化转型后三年多来扭亏为盈、利润逐年增长的成长历程,以及本次向集团本级提供的经营与业务保障用车服务内容范围、相应的服务支撑等。

监事会充分肯定了集团本级此次公车市场化改革的探索实践,并表示此次改革工作从启动到落地试行,监事会始终密切关注进展情况,期间也帮助集团共同研究车改相关政策文件,协调做好沟通服务工作。下阶段,监事会将继续跟踪方案实施情况,引导保障相关工作规范高效推进,同时,将帮助集团研究探索市属企业领导人员公务出行社会化保障费用纳入市场化改革方案的可行性操作,加快集团改革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