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调台州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人员的公告

来源: 市国资委 日期: 2021-09-14 16:54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台州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台州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选调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 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 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4日以后出生),近三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3.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1)担任台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一级国有企业中层正职(或相当于),且具有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党群等部门正职经历的;2)担任县(市、区)属一级国有企业分管办公室、人力资源、党群等部门的副职,且任相当于副科领导职务2年及以上的;3)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人才相关工作且任副科领导职务2年及以上的。

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不予选调。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为:台州市国资委3楼325室(台州市市府大道391号);网络报名电子邮箱地址为:tzgzwdjc@ 163.com。联系电话:0576-89028251,15906860996。

2、报名材料:现场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公开选调报名表》(见附件),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网络报名人员须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报考岗位+姓名)。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选调程序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40%。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有人选放弃资格,依次进行递补。面试前对人选报名材料进行复核,且需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面试成绩占60%。

4、考察、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职位数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有人选放弃资格,依次进行递补。

5、公示。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选调对象,并在相关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6、入职。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公开选调报名表.docx

台州市国资委

2021年9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