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台州公交集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台州公交集团 日期:2021-02-09 11:51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石再国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台州市“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阿林传达了台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台州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精神。

石再国指出,这次台州市“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集团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领会,学深学透精神内涵,把贯彻台州市“两会”精神凝聚到打造“省内领先的现代公共交通综合服务企业”的奋斗目标上来,紧扣“六个城市”建设,结合台州公交实际积极发挥创造性张力,真正用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以先行姿态助力我市走好现代化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