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 市交投集团 日期: 2021-02-03 15:56 浏览次数:

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

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根据《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2020年11月26日)的有关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确定以下2人为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拟录用对象,现公示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总成绩

1

机动员

2

陈俊

331082********2335

82.40

王鹏

331082********4258

80.60


公示期为2021年2月3日至2月8日。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且提供联系方式。

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88820932;

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纪检审计室:89815267。

浙江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