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市金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管顺正一行赴台州金控资管调研指导

来源:市金投集团 日期:2021-02-26 10:02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金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管顺正带队赴子公司台州金控资管调研指导工作,市金投集团总会计师庞晓锋陪同。

台州金控资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去年以来公司在债权类业务、转贷基金、股票市值维护、资本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公司实体化运作进展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管顺正董事长对台州金控资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提升业务的合规性、流程的规范性、操作的专业性、工作的严谨性。 管顺正董事长表示,金控资管公司要增强系统观念,做好顶层设计,从六方面把握业务推进。一是股权和债券两条腿走路;二是自营与合作要双管齐下;三是大公司和小企业都要兼顾;四是守成与创新必须同步;五是政府性与市场化业务两手抓;六是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大股东作为两大服务重点。

管顺正董事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金控资管公司管理:一是要找准定位,分清职责、理顺关系;二是要系统规划,业务、产品、制度要成体系;三是要合规开展,制度先行,规范标准;四是要加强风控,定期会商,排查风险;五是要协同推进,内外协作,建立资源库;六要数字赋能,加快数字化,精准服务企业。针对团队建设,他要求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配合、加强研究、加强轮岗、加强自律,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助推业务更上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