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市金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管顺正一行赴台州金控基金调研指导

来源:市金投集团 日期:2021-02-25 09:37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金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管顺正带队赴子公司台州金控基金调研指导工作,市金投集团总会计师庞晓锋、副总经理盛夏陪同。

在听取金控基金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管顺正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金控基金近年来在推进重大项目引进,完善科创基金制度,加快人才项目培育,规范产业基金管理,强化省市县联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机遇意识、标杆意识,抓住机会,敢于亮剑,主动有为。

管顺正董事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理顺产业基金管理,健全运行机制;二是进一步优化金控基金治理,完善内部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投后企业服务,强化风险防范;四是进一步排摸投资意向企业,建立项目资源库;五是进一步加强相关机构合作,充实机构协作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