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喜讯!台州高速集团名列台州市纳税百强企业第36位

来源:市交投集团 日期:2021-02-22 09:30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度台州纳税百强企业榜单出炉,台州高速集团名列台州市纳税百强企业第36位。自评选以来,台州高速集团连续4年荣登台州市纳税百强企业,2020年台州高速集团共上缴国家税收1.395亿元。

台州高速集团于1993年11月28日创立,前身为浙江台州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家采用股份制形式承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作为一家服务交通、心系社会、情牵民生的国有企业,在27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台州高速集团坚持“勤奋、敬业、创新、高效”的理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茁壮成长,建成了“台州第一路”,使台州融入到省会城市“三小时经济圈”,为台州交通事业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特别是近年来,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不断创新思路、挖潜增效、规范管理、开拓产业,实现了公司全面、快速、多元化发展,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2019年集团获得双AA级主体评级,2020年台州高速房产获得“十三五”浙江房地产品牌30强、台州地产年度品质楼盘。

站在新起点,台州高速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国资委、台州交投集团的工作要求,站高望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台州经济发展和全市税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