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迎国庆|台州高速集团举办送体育下基层活动暨“迎国庆”篮球比赛

来源:市交投集团 日期:2020-09-27 16:36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工会在台州收费所举办送体育下基层活动暨“迎国庆”篮球比赛。由各部室、所、中心、子公司10个分工会组成的31名篮球队员参加比赛。集团领导班子到场观赛,并送体育器材给基层单位。

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等班子成员到基层向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送上篮球、羽毛球、跑步机等各类健身器材。健康的体魄是做好工作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个单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同事们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陈文波鼓励员工们要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把体育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四场进行,采用单场淘汰赛制。赛场上,每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在竞争中团结协作,奋勇夺冠,迸发出了集体的最大力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并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比赛进入最终的决战时刻,对决双方个个咬紧牙关,全力拼搏,“弹跳王”、“投篮高手”等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

最终,集团本部联队得分遥遥领先,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黄土岭隧道所分工会代表队夺得第二名,台州南收费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