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知敬畏 守底线”——集团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杨杨童忻 日期:2020-09-16 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从业的纪律之弦,助推清廉城投建设,根据集团“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系列活动安排,8月31日,集团本部及下属15家子公司同步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600余人参加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党内法规内容。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守底线。

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测试题目贴近国有企业实际,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备考和测试,掌握和熟知了党纪条规,切实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