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正式履新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 日期:2020-09-14 11:23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大股东的提议,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过一系列程序,公司股东会对3名外部监事进行重新选举,标志着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正式履新,并与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冰凌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任监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将自觉服从监事会的监督指导,全力支持监事会的工作,为监事会工作创造条件,期待监事会为公司的发展把好脉,指导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新任监事会主席曹洁冰表示,接下来监事会将通过学习和调研,尽快熟悉公司基本情况,更好地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服务。同时,针对公司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监事会将认真研究政策,理清履职思路,适时地向管委会建言献策,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及时传递企业声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