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台州市国资委召开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日期:2020-08-04 11:40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董凌志主持,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董凌志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李跃旗关于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重要指示。董凌志强调,各市属企业要按照李跃旗书记指示,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台防汛作为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思想之弦再绷紧,防御措施再落细,工作责任再落实,坚决打好打赢今年防台首战。董凌志还就市属企业防台防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台风正面登陆的思想准备,4号台风路径多变,又恰逢天文大潮,必须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制定完善各项应急措施;二是要做好人员转移、隐患排查处置等工作,做到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抢在台风登陆前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三是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明防台防汛工作纪律,按照规定及时报送防台防汛工作动态。

会上,各市属企业领导对前期防台防汛宣传教育、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就当前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将在当前防台防汛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