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权管理
加强现场督导 推进项目建设再发力——集团领导带队检查在建重点工程

来源:市公交集团 作者:蒋微娜 日期:2020-07-31 08:43 浏览次数:

集团公交场站重点项目的半年度推进情况实不实?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工作抓得紧不紧?工地现场还有哪些急需破解的难题?围绕这些问题,7月2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中美先后到黄岩公交综合场站工程现场、集聚区聚英路公交首末站工程现场调研督导,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督促参建各方形成更大合力,要求在“半年正”的基础上切实找准举措,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黄岩公交综合场站工程现场,徐中美再三强调,时间就是综合效益,安全就是项目生命。他指出,尽管烈日炎炎给施工组织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参建各方尤其是监理方、施工方一定要根据集团确定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在保持当前良好工作劲头的前提下,实行“工期再倒排,任务再细化,重点再突破”。现场检查时,徐中美要求各参建单位尤其是项目监理部,务必细致做好各分项工程的对标核验,并继续高度重视特种设备、用电用火、高空作业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做到全程强化现场监管、强化即知即改、强化提质提效,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在集聚区聚英路公交首末站工程现场,徐中美要求土建工程施工单位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协同,要求集团工程管理部对标严管、查漏补缺,一手突出抓好土建施工收尾阶段的质量安全管理,一手突出抓好室外配套工程的统筹推进,重点做精“穿衣戴帽”环节,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尽量减少对台州湾新区群众公交出行的实际影响,使新项目在提升湾区的公交服务水平上发挥应有作用。

集团工程管理部经理陈华盛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督导,督导中集团专门就工程建设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整改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