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交投集团 日期:2020-07-10 11:24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高速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台州文明城市创建,让美丽台州更有温度,更有质感。   

本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分为三个小分队分别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带队,负责天和大厦东西北三面两旁道路、绿化带的垃圾清理,以及共享单车的有序摆放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也主动加入第二分队参加志愿活动。

“许多烟头被弹进绿化带、雨水井、道板夹缝等部位,把它们找出来要眼尖心细”陈文波一边和第一分队的志愿者们分享着“小窍门”,一边又从绿化带里夹出来一根烟蒂。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最美城市靠大家共同维护”正在天和大厦北门行维护哈啰单车的工作人员紧握第二分队队长陈保卫的手连声感谢。一旁,章海峰还在和队员们一起抬起共享单车,将它们有序停放在指定“车位”。

“今后真不能乱扔垃圾了,这么热的天气,你们志愿者不容易!不少路过的市民看见在闷热天气中忙碌的“红马甲”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夏日的高温下,红马甲很快就被汗水变成了深色。罗小将带领队员沿着街道,仔细寻找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

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管是地上的烟头还是共享单车车筐里的纸巾,是被扔到绿化带铁树上的塑料瓶,都成了三个小分队垃圾袋里的“战利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覆盖式清理,天和大厦道路两旁垃圾不见踪影,车辆摆放井然有序,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是文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台州高速集团的“红马甲”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 共创美丽台州”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