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风采
党建引领强业务 岗位练兵促提升——仙居县交投集团开展“迎七一、保安全、促服务”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仙居县国资监管机构 日期:2020-07-01 15:5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升驾驶员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以及汽车故障排查处理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强化驾驶员的安全和服务意识。交投集团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党建引领、清廉守心、安全护卫”系列活动。近日,交投集团公交公司开展了“迎七一、保安全、促服务”暨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大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安全隐患排查和车辆驾驶技能三部分。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党建、安全、服务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武,让驾驶员时刻秉持工匠精神,踏踏实实注于本职工作,提升驾驶技能,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从而提高驾驶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同时激发了企业活力,以创新活动载体增强企业向心力、凝聚力,有效促进公交优质服务和安全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乘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