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权管理
学习交流“走出去” 经验资源“引进来”

来源:市国运集团 作者:张琛 日期:2020-06-05 15:5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在大战大考中的重要作用,6月2日至6月3日,市国资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姜颖,市国运集团书记、总经理李战胜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赴沪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主动对接上海央企、国企,为激发国企活力、壮大国资盘子谋求良方

交流团一行先后到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学习交流,汲取业务运作、经营管理、风险防控、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

两天“取经”之旅,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交流团一路走一路,看到了差距拓宽了视野启发思路。下一步将建立完善双向交流互通机制,积极寻求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努力将国资国企的转型发展进一步摆到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下思考,摆到“三立三进三突围”的进程中把握,以更大的格局和视野谋篇布局,助推台州争先创优、打赢“两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