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资金存放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

来源: 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日期: 2020-06-28 1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资金存放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企业资金存放等财务事项管理的意见》(台国资〔2016〕6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企业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台国资〔2018〕166号)、《台州市市属企业资金存放管理办法》(台国资〔2019〕89号)等相关规定,现对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资金存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欢迎提供相应服务的合格银行前来磋商,具体如下:

  一、项目编号:TZHST20200225

二、项目名称: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资金存放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本项目共为一个标段

标段

磋商内容


金额(万元)

存款性质

1

约5000

活期存款

备注:1.存款利率评分以符合采购人要求,磋商响应银行报出最高利率项进行

分。

  五、合格银行的资格要求

(一)磋商响应银行应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椒江区或台州市高新区区域范围内设立分支机构至少满1年;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含行贿犯罪记录)或重大违约事件;

    3.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上一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行台州市中心支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4.原则上以台州市级银行作为磋商主体,也可由市级银行指定其支行参加;

    5.如未能满足上述条件,但台州市规范公款存放管理领导小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磋商报名、磋商文件的发售

磋商响应银行可于2020年6月28日至7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16A,(联系电话:0576-88550073)洽购磋商文件,文件费300元人民币。(若报名单位没有通过资格审查,也不再退还)。

磋商响应银行购买磋商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市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如有)

(五)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上一年度综合评价材料(能体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行台州市中心支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六)台州市规范公款存放管理领导小组相关规定(如有);

(七)磋商响应银行认为可提交的其他材料。

  七、保证金:不提交,但磋商响应银行在磋商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须赔偿全部损失。

八、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7日9:30,磋商响应银行应于当日上午8:30~9:30将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送交至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14楼东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本次竞争性磋商将于2020年77日9:30在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14楼东会议室召开磋商会议,磋商响应银行负责人或其全权代表应参加磋商会议(携带身份证出席)。

十、联系方式

  人: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605室

    编:318000

    话:0576-88580807

  人:葛先生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16A

    编:318000

    话:0576-88550073

  人:王先生

 

 

 

 

 

 

备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磋商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采购人:台州市杭绍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