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日期:2020-06-17 15:13 浏览次数:

 

616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国资委董凌志副主任主持,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传达6.14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防汛防台、消防安全工作要求;三是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座谈交流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董主任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举一反三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坚决把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增强“三个必须”的责任意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把责任压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点位。下一步各企业要完善制度管理,加强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好应急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各市属企业参会领导主要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经验做法,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