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喜报:市国运集团获评台州首家AAA主体信用评级企业

来源:市国运集团 日期:2020-05-22 16: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国内规模最大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将市国运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原AA+调升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台州首家跨入国内最高信用等级行列的企业。
   随着市属国有企业全面优化整合,集团业务经营范围更加广泛,整体资本实力迈上新台阶。近年来,市国运集团业务经营稳健发展,资产规模逐年增长。截至2019年12月底,资产总额约668.47亿元,净资产总额约294.8亿元,资产规模同比增长逾32%,净资产规模增长36%左右。
为充分利用国运本级及所属企业的资源禀赋和背景优势,紧紧抓牢优化整合机遇,集团高度重视,早谋划,早部署,精心准备评级材料,积极与评级机构开展沟通协调,有效展示公司经营发展的特色、优势与亮点,以及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和预期,向AAA信用等级发起了全力冲击。
   此次成功跻身于国内企业3A最高信用等级行列,不仅意味着市国运集团融资能力和对外担保能力将大大增强,也意味着集团转型发展踏入新进程。今后,集团将一如既往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己任,以服务台州社会经济发展为使命,积极探索市场化融资渠道,主动扛起国企责任担当,助力台州经济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