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权管理
市社发集团监事会开展“董事会建设及运行情况”专题调研之董事访谈

来源:市国运集团监事会 作者:陶青青、卢华平 日期:2020-11-02 1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董事会在治理中的核心作用,社发集团监事会近期组织开展关于董事会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专项调研活动,选取了具有典型代表性的董事进行了访谈。

出资人委派的董事、职工董事、全资子公司董事、混合所有制子公司的董事作为本次访谈对象。访谈过程中,监事就董事本人履职情况、董事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混合所有制企业董事该如何履职、对规范董事会建设的建议等相关问题,与董事进行了交流。各位董事畅所欲言,结合平时各自的履职情况,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监事进行探讨,总结的有效经验向监事作了分享。

董事访谈系列圆满完成为本次专项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监事会将继续为集团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董事会建设及运行等方面建言献策。

分享到: